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青岛17岁高中女生离家未归 失联超24小时

2018-12-12 16:0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今天(12日)早上,市民董先生拨打爱青岛热线称,他的女儿小董从昨天早上出门上学后一直没回家,目前已超24小时。

据董先生介绍,女儿小董是黄岛区第二中学的学生,她昨天早上5点20就从家里出门了。学校早自习开始的时间是5点40,往常她在这个时间肯定应该到校了。但在昨天早上10点多,董先生突然接到了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老师说小董昨天并没去学校上课。

“孩子以前从来没出现过逃学旷课的情况,这次不知道是咋回事儿。”董先生对记者说道。

据董先生回忆,前天(10日)晚上小董在10点多回到家,因小董的学习成绩不太理想,董先生就训斥了女儿几句,随后小董就去洗澡了,大概12点半才睡觉。

今天早上7点,董先生已去泊里派出所报警,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线索。

据董先生介绍,小董今年17岁,身高1米65,头发微卷,离家时身穿黑色羽绒服。

希望借助广大网友的力量,帮忙找找孩子!有任何线索请拨打85702000联系我们,或直接联系孩子的爸爸董先生,电话为1596558209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