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劲上头纵火点着路边垃圾箱 连烧三辆私家车(图)

2019-01-12 02:0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一辆面包车完全报废。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北公安获悉,去年11月,一男子酒后点燃市北区居仁路某小区路边垃圾箱,引燃旁边三辆私家车。昨天,市北警方将嫌疑人于某抓获,目前,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8年11月23日凌晨,市北区居仁路某小区路边突发火灾,一个垃圾桶起火后,借助风势将旁边三辆私家车引燃。消防部门赶到后及时将明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过现场勘查,公安部门认定系人为纵火,造成一辆面包车完全报废,另外两车严重受损。

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当日凌晨1点左右,一名男子踉踉跄跄步行到垃圾桶旁,逗留片刻后掏出打火机将地上一张废纸点燃,扔进垃圾桶,随后男子步行离开。几分钟后垃圾桶内冒出明火,引燃旁边面包车。

警方据监控录像分析,该名男子应是醉酒后路过此处,临时起意点燃废旧纸张,在未将明火扑灭的情况下离开,最终导致火灾事故。

为查明嫌疑人身份,民警顺男子来往路线调取监控,查明男子当晚饮酒的饭店。在饭店配合下,民警又调取了男子在店中与另外一名男青年喝酒的监控画面,经过一个多月工作,查明男青年身份。

1月10日,民警联系到男青年,在向对方讲明情况后,男青年提供了光头男子的相关信息,当天。民警在城阳将嫌疑人于某抓获。

经查,案发当时于某已经处于醉酒状态,记忆模糊,结合民警提供的完整视频监控,于某慢慢回忆起一些事情。当天凌晨,于某醉酒后步行回家,路过一个垃圾桶时,临时起意将一张废纸点燃,并没有预料到接下来造成的后果。

目前,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