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被机器绞断手臂 雾锁高速警车一路狂飙送医(图)

2019-01-15 06:3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月14日,青岛即墨区一名男子在工厂工作时不幸被机器“咬”断手臂,由于当天大雾高速无法通行,工友们只能报警求助,接到警情后城阳交警载着伤者一路狂飙,仅用半小时就赶到解放军971医院(原解放军401医院)。

blob.png

1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204国道正阳路口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处,一辆小轿车沿204国道北向南驶至执勤点处紧急停车,一男子下车跑向民警求助,称其工友被机器绞断手臂,因车辆较多无法及时赶到解放军971医院,请求民警帮助。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大吃一惊,只见一男子抱住右手臂表情十分痛苦。

blob.png

中队急忙安排三名民警驾驶警车载着伤者赶往解放军971医院,为了与时间赛跑,民警打开警灯,一路狂奔,并不停喊话其他车辆避让,市民主动配合避让,原本一个半小时路程,民警仅用半个小时就赶到了医院,民警与其工友们一起将伤者送往急诊室后才离开医院。

据了解,伤者国师傅54岁,即墨区人,当天上午国师傅被机器绞断右手臂后,从即墨赶往解放军971医院。开始工友们打算载着他走高速公路,但当天大雾高速封闭又改道204国道,但因为国道车辆太多,考虑到国师傅的伤情,工友情急之下求助交警,交警不但紧急送医,还提前联系李沧区交警部门配合放行,并提前联系好院医务人员抢救伤者。(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