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放烟花引发意外 中广宜景湾小区除夕夜冒出滚滚浓烟

2019-02-06 09:09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中广宜景湾小区里一户人家“火”了一把,好在控制得及时,没有大碍。

视频中惊险的一幕,是市民拿手机拍摄的。昨天晚上7点多,绍兴路中广宜景湾小区的高层上冒着滚滚浓烟,从窗口还能看到部分明火。拍客赶到时,火势已经被消防队员控制,由于小区是封闭式小区,拍客未能进入到小区里了解情况。今天一早,记者再次来到了中广宜景湾小区。

原来,是业主放烟花,火星崩到楼上业主的空调室外机盒子上,引发了这场意外。工作人员表示,火情被及时控制,没有人员受伤,除了外墙保温有些许烧焦,其他并无大碍。

爱青岛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珍惜环境,珍爱健康,少燃放、不燃放烟花爆竹。文明迎新春,安全过大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