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公交司机主动申请除夕加班 值好最后一班岗(图)

2019-02-06 09:2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有很多,还有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公交车司机,除夕夜里紧握方向盘,值好最后一班岗。

例行完检查,伴随着急促的鞭炮声,晚上10点20分,刘丛帅驾驶着他的15路末班车出发了,这也是他离开家人,在工作岗位上过的第一个除夕夜。刘丛帅是咱土生土长的青岛人,也是名90后,区别于其他同龄人的天马行空,一毕业就踏上了公交岗位,而这份热都情源于他的家庭。

blob.png

原来,刘丛帅的父亲母亲,叔叔婶婶都是公交人,而他的父亲更是多年被评为优秀劳模,从小的耳濡目染,让他也对这个”大家伙“产生了好感,这次除夕加班,也是他主动申请的。

晚上11点20分,刘丛帅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车辆缓缓驶进路队停车场,没想到,他的父母已经守候在了这里,工作中再怎么优秀,在父母眼中,刘丛帅永远是那个需要照顾的孩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