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家商铺遭窃 街边监控成突破口“夜行盗”落网

2019-02-17 06: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去年年底以来,市北区连续发生多起商铺失窃案件,嫌疑人都是在夜间暴力破门进行作案。经过严密侦查,警方近日将这名“夜行大盗”抓获归案。

于是,警方扩大调查范围,将一段时间以来发生的类似案件进行串案分析,根据其中的共同点,推断这些案件很可能是一人所为。

经过大量排查,今年1月3日凌晨1点多,这名在沈阳支路商铺门前来回游荡的男子,引起了警方注意。画面中,他虽然没有破门而入,种种举动却十分可疑,警方推测,这很可能是一名有着一定反侦察能力的盗窃嫌疑人。

根据体貌特征进一步调查后,警方发现,画面中的男子为菏泽人牟某,身背多次盗窃前科,去年刚刑满释放。去年年底,牟某还来过青岛,并在多个发案商铺附近留下了行动轨迹。今年1月30日,青岛、菏泽两地警方合力将他在老家抓获,对于盗窃包括平安支路小卖部在内的多起犯罪行为,他供认不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