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寻人!青岛女子走失6天!家人急疯了!你见过她吗

2019-02-27 06:51 来源: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分享到:

25日,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获悉,

21日上午,

即墨李秀娟在宝龙城市广场附近走失,

家人寻找多日未果。

随后,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

与李秀娟的姐姐李秀丽取得了联系。

寻人启事

李秀丽告诉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李秀娟今年38岁,患有精神疾病。离家时,李秀娟为短发,上身着红黑相间的连帽长外套,下身穿黑色裤子,没有携带家人的联系方式。

据李秀丽介绍,李秀娟因患病日常需要他人照料。4年前,她们的父亲去世,母亲身体不便,李秀丽和丈夫平时还要工作和照顾孩子,便无奈将李秀娟托付给了疗养院。2019年春节期间,李秀丽趁着假期,将李秀娟接回了自己位于宝龙广场的家中。

李秀娟生活照

19日(农历正月十五)晚,李秀丽因出差离开了家,她的丈夫在家照看李秀娟。20日下午,李秀丽的丈夫因有急事外出,将李秀娟留在了家中。李秀丽放心不下,便嘱托姨母接走李秀娟代为照看。不料21日下午4点左右,李秀丽的姨母赶到时,却发现李秀娟已不见踪影,便急忙报了警。监控视频显示,李秀娟是在21日上午9点42分离家的。

“我们都急疯了,本来打算出差回来带她去看病的,没想到才走两天就找不到了。”李秀丽说,此前李秀娟曾走失过一次,但走失两天就被找回了。这次李秀娟走失6天都没被找到,她跟家人几乎束手无策了。

监控视频画面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还了解到,有知情人士说曾在一辆公交车上和即墨区与城阳区的交界处看到过李秀娟,此后便再无线索。

在公交车监控视频显示,中午11点10分左右在即墨服装市场附近上了一辆18路公交车,11点40分左右在天山一路枢纽站下车之后,就没有线索了。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在此呼吁广大好心人,将这条寻人启事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帮李秀丽尽快找回自己的妹妹。如有相关线索,请致电1836393978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