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首个工业楼宇落户夏庄 今年年底将投入使用

2019-03-08 14:5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3月8日,全市重点大项目巡礼聚焦城阳夏庄街道联东U谷·夏庄智造园项目。

2018年,青岛城阳区率先打响山东“头一炮”,积极推进“阳光城阳”工业经济发展战略,首个“工业上楼”项目——联东U谷·夏庄智造园项目落地城阳。

联东U谷·夏庄智造园,是城阳区在山东省出台《加快高层工业楼宇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政策指导下,积极探索创新新旧动能转换方式,实践产业升级的重要项目。首个开工建设的工业楼宇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厂房、定制厂房、配套设施等业态,预计投产后能够实现产值约10亿元,实现利润达到6千万以上。

目前,产业园示范区在建的八栋楼全部封顶,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整体园区在2020年底至2021年初实现全部投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