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天起,地铁3号线、2号线工作日列车时刻有调整

2019-03-10 16:34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春江水暖,草长莺飞

出门活动的人越来越多了

为了更方便大家的出行

青岛地铁要缩短行车间隔

三月气温逐渐回升,客流稳步增长,为有效缓解高峰时段线网客流压力,提升乘客出行舒适度,青岛地铁优化行车组织,增加地铁运力,进一步满足市民搭乘地铁的出行需求。

自3月11日起,将调整2、3号线列车运行图,3号线工作日早高峰行车间隔压缩至3分45秒,乘客出行最高峰时段行车间隔压缩至3分30秒;为配合3号线运行图调整,2号线工作日运行图也进行了微调。

看似简单的缩短行车间隔,对地铁而言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对地铁调度指挥、设备设施、客运服务、各专业人员业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

青岛地铁特别提醒各位搭乘地铁通勤的乘客,由于运行图调整,2、3号线工作日的列车时刻均有变化,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搭乘地铁时,请自觉排队候车,灯闪铃响时莫冲抢车门,先下后上,提高上下客效率。

采写:早报记者 王建亮 通讯员 谭晶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