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学生没去上学急坏家长 关键时刻一条朋友圈找回孩子

2019-03-06 14:2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4日,在即墨朋友圈发出一条儿童走失信息,这是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环秀派出所办案民警发送出去的,通过大量热心市民的转发,最终在当晚找到走失儿童。

据了解,小学生小研系即墨环秀某小学六年级学生,当日小研母亲接到学校老师电话说:“小研没来上课。”小研的母亲赶紧回家找,发现孩子还在家里玩电脑,母亲的火就上来了,数落了小研一顿,郁闷的小研便背着书包坐上公交上学去了,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小研的母亲又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小研怎么还没有来上学?“这下可把小研的母亲急坏了。

小研母亲亲眼所见孩子背上书包坐上公交车上学去了,怎么就没去学校?孩子母亲赶紧喊着亲朋到处寻找。直至下午两三点依旧没有找到孩子,家人们非常担心孩子。小研母亲赶紧到环秀派出所报警求助。

环秀派出所接警后,立即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寻找线索。在查找监控,同时出警民警于警官还编辑了一个寻人信息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发布信息。晚上9点左右,民警接到群众电话:发现一名小女孩跟寻人信息照片非常像。民警赶紧驱车来到宝龙该群众的居住处,小女孩就是走失的小研。民警赶紧联系小研家长告知消息,然后驱车江小研送回家。家人终于团聚,环秀派出所受群众赞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