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值达20万 市北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图)

2019-03-12 06:3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blob.png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了树立市场监管执法权威,震慑打击商标侵权、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在位于宜昌路31号的青岛再生资源总公司宜昌路废旧物品处理站,对2018年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记者 余瑞新 通讯员 焦惠妮)

blob.png

据了解,当天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服装300余件、油漆200余桶、墨汁600余瓶、白酒60余瓶、皮包60余个以及不合格汽车配件、卫生纸、加作弊装置的鬼秤等物品,假冒伪劣商品货值达20余万元。

blob.png

图为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对2018年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