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老人病发打“公交”去医院 司机:快上车!

2019-03-21 06: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近日,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903路公交车上发生温馨一幕。驾驶员苏正祥师傅在驾车行驶到财宝山庄时,一名80多岁的老人面色苍白,突然感觉身体不适。

由于是下班高峰期,苏师傅的车内乘客很多,他当机立断,把一辆即将到达终点站的903路拦下,将老人转交到刘林涛师傅的车上。

“老人身体不舒服!我车上人多!赶紧送医院!”苏师傅用简短利落的一句话说明了老人的情况。刘师傅听后,立刻开车送老人到达附近的医院。随后他向医生询问情况得知,老人有心脏骤停的病史,幸亏老人送来的及时,如果再迟几分钟就危险了。

据了解,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对线路营运驾驶员进行“第一响应人”培训,其中包括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应急处置等内容,在安全行驶的基础上为乘客增加一份安全保障。

下面请看视频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