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家长反映教育机构退费难 机构:没收到任何退费申请

2019-03-06 11:1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近日,有学生家长在青岛新闻网上反映称,她在加油亲子岛艺术培训学校给孩子报了艺术培训课。此前上课的效果一直不错,但是最近学校的管理出现问题,大批的教师离开,学校教学质量大幅下降。学生家长联系学校想退课,学校却表示退不了多少钱。

3月2日,包办君来到加油亲子岛艺术培训学校李沧校区,学校工作人员表示李沧校区负责人无暇接受采访。包办君向正在等待孩子下课的家长了解情况,她们表示学校确实出现了老师流失严重,教学质量下降的问题。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包办君电话采访了学校校长赵婉辰,赵校长表示他们并没有收到家长的退费申请。如果家长要退费,应按照双方签订合同中的退费条例进行退费。而其在网上发表的言论严重影响学校的声誉,学校会追究家长的法律责任。

当时学校与家长签订合同中的退费条例是怎么规定的?这位学生家长能否如愿退费?包办君分别采访了李沧教体局的工作人员和国弘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对于上述事件,他们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

下面请看视频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