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检查点前突然拐弯 酒司机当孩子面飙演技(图)

2019-03-24 09:51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最近,西海岸新区交警部门通过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保持了严查酒驾的高压态势。但就是有人不信邪,架不住酒精的诱惑,不但自己作茧自缚,还让亲人牵肠挂肚。

3月1号晚上九点左右,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发区交警二中队在黄河西路检查站设卡,对沿途车辆驾驶员进行酒驾检查。一辆红色轿车在离检查点50多米的时候,突然熄灯转向拐进一家单位门前。经验告诉交警们:这车有问题。

男子浑身酒气,车内还有两位老人和一个孩子。经交警询问,男子姓王,承认自己喝酒了,但声称车是司机在驾驶,看到交警检查,司机一紧张,跑了。为了证明自己“清白”,王某飚起了演技。

王某演得入戏,旁边的父母双亲却焦虑不已,小孩子则是一脸茫然。交警一边安抚家属,一边带王某去作进一步检查。

开发区交警二中队民警曹文利:“查的这个涉嫌醉酒的,现在通过吹气值是83,我们已经带司机到医院去进行抽血,做备检去,要看以后酒精检测结果,再定性。”

交警通过调取监控查实,停车前,确实为王某本人在驾车,所谓“司机”实为凭空杜撰。王某事后也承认,他在外地工作,当晚回来参加家庭聚会,酒后本想宾馆一住,却被交警拦下。根据相关法律,王某一旦坐实了“醉驾”,将可能面临刑事处罚。

曹文利:“基本上保持了每天都在查,一般有时候下午也查,晚上也查。通过前一阶段的查处,酒驾醉驾在减少,酒驾醉驾的交通事故,比以前在明显下降。”

“开车千万条,戒酒第一条,驾驶不守法,亲人泪两行。”这位大哥,你瞧瞧你把家人折腾的,不心痛吗?希望通过这件事,能够让你清醒清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