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乙:中能拿下“铁蛋”获赛季首胜 红狮负宁夏遭两连败

2019-03-25 16:5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于祥防守控制。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本周末,由于迎来国家队比赛日,2019中超和中甲联赛迎来一周的休赛期。但2019中乙联赛却继续进行,青岛双雄一主一客出征第二轮。上轮主场完败宁夏的中能,远赴泰州挑战殷铁生执教的泰州远大,凭借王秀富和沙一博关键进球,2-1险胜泰州远大。上轮不敌同省兄弟淄博的中乙新军红狮迎来主场首秀,虽然他们在主场即墨创智新区体育场最终1-3负于劲敌宁夏,但面对中甲劲敌,队长王浩通过定位球为红狮攻入中乙联赛的首粒进球。

赛前合影。

中能两球完胜泰州

中能前主帅殷铁生执教的泰州远大拥有沈龙元、戈伟、董雷等名将,首轮他们在主场2-2逼平冲甲热门沈阳城市,彰显不俗实力。

首战失利后青岛中能全队进行了深刻总结。此役,从首发阵容到战术打法主帅克里斯蒂奇均作出一定的改变,在门将以及后卫线未作出太大调整的情况下,中前场则启用了全新阵容,宋博回撤与陈博组成双后腰组合,刘鍏成出现在前腰位置,李鑫依旧占据前锋位置,王秀富与李昱出现在两个边路。

比赛开始后,正是王秀富和李昱的“奇兵”打了升班马泰州远大队一个措手不及。开场仅仅35秒,王秀富利用速度优势获得了直面门将的机会,可惜一脚推射打在门将身上。3分钟后,青岛中能队卷土重来,李昱左路拿球后扣过防守队员传至后点,高速插上的王秀富把握住了这次机会,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打破僵局。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的首粒进球。在对方错失两次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后,第14分钟宋博左侧角球准确找到埋伏在门前的沙一博,后者头球帮助球队再下一城。随后的比赛,泰州远大队利用戈伟的身高优势和文超的二点进攻,也曾创造出不错的机会,但均未改写比分。

宋博开出的角球颇具威胁。

比赛第62分钟,泰州远大队通过快速反击由戈伟门前铲射扳回一城。反观青岛队,在换人调整后,替补出场的陈佳奇先是直面门将的头球被挡出,随后补射空门高出。7分钟后,又是陈佳奇觅得战机,可惜未能帮助球队扩大比分。比赛最后时刻,主场作战的泰州远大队连续走马换将意在放手一搏,甚至在最后时刻门将两度冲到青岛队门前寻找进攻机会,但始终无法改写比分。最终,青岛中能在客场2-1战胜泰州远大,迎来赛季首胜。

泰州远大主场氛围良好。

3月30日,中能将做客武汉,在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客场挑战业余球队湖北华创。4月3日和7日的15时,中能将连续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在中乙第三轮、第四轮分别对阵实力平平的内蒙古草上飞、山西信都。

李昱本场回归首发。

红狮负宁夏联赛遭连败

共有159名球迷融入球场,为青岛红狮的主场首秀加油呐喊助威。因故错过首轮比赛的36岁老将史汉军强势复出,由于主力攻击手张洋因伤缺阵,先后效力过青岛3支职业球队黄海、中能、红狮的张宗正披挂上阵。

红狮此战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上轮踢满全场的张骁、杨光瑜、郑智浩、王浩、刘鹏、连琛、葛盛祥、王晨阳、史鑫连续两轮担纲主力。

第18分钟,宁夏火凤凰还是率先破门,前中能球员王君的左路横传迫使红狮球员史鑫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为0-1。第43分钟,张宗正在右路创造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葛盛祥开出的任意球准确的找到了红狮队长王浩,后者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

易边再战,红狮队的体能开始处于劣势,王啸和苏峻峰先后为宁夏队扩大比分。最终,青岛红狮1-3不敌宁夏,遭遇联赛两连败。

4月3日15时,红狮将将继续在主场出战2019赛季中国足协乙级联赛第三轮,迎战2018赛季中乙殿军盐城大丰。届时,红狮俱乐部仍将免费向广大球迷发放比赛门票,欢迎大家前去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