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正式通车! 科大支路至松岭路段完工 银川东路畅通了

2019-03-26 16:2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兴)记者今天从崂山区政府获悉,日前,银川东路(科大支路—松岭路)市政配套工程顺利实现通车。

银川东路(科大支路—松岭路)市政配套工程,西起科大支路,东至松岭路,全长728.06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40米,其中车行道宽26米,中央隔离带宽4米,两侧人行道各宽5米,两侧绿化带各宽10米。包含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路灯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电力工程等。

    

据介绍,本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是建设美丽崂山、实施未贯通道路攻坚行动的重点工程之一,为确保安全高效地推进建设、早日实现还道于民,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还组织参建各方精心筹划,采取多种保障措施,有效保证了项目的迅速推进。有关部门先后投入了200余名劳动力和12台挖掘机、20辆自卸车、3台压路机等机械设备,采取“总体重视、重点突出、分段实施、精心操作”的工作思路,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先后攻克了暗渠、电力、石方破碎等施工难度大等难关,经过3个月紧张施工,目前所有管线已施工完毕,完成2层沥青铺设,实现了3月底通车的目标。银川东路(科大支路—松岭路)市政配套工程的顺利通车,将极大地改善周边区域交通拥堵情况,较大地提升通行能力。

下一步,崂山区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完善人行道、绿化、路灯等收尾工程,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的通行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