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儿丢十万购车款着急万分  好交警捡到火速归还

2019-03-27 13:5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今天上午一大早,李沧交警车管分所辅警张志勇在分所门口捡到内有十万现金的一个袋子,原地寻找失主未果后,分所交警想到失主肯定心急如焚,通过各种途径,十几分钟后火速找到失主。

上午九点左右,记者在合川路车管分所见到了前来认领的张先生,一位二十岁的小伙子,面对失而复得的钱款笑得合不拢嘴,紧紧握着辅警张志勇的手,激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昨天刚凑够了十万块钱,也在车管分所旁边的二手车市场看好了一辆货车,打算今天来办理过户手续,因为这是自己长这么大买的第一部车,也不太懂过户手续,就和朋友买了早餐在车管分所门口等着,打算先咨询清楚了再去办理过户。由于太早,车管所还没有上班,俩人坐在车管所门前台阶上正准备吃早餐时,单位同事来了个电话说是忘带钥匙了,于是张先生和朋友抬腿就往单位赶,竟然将放在地上盛钱的袋子和早餐忘得一干二净。

不到八点,车管分所辅警张志勇像往常一样,提前一个小时来到单位,看到门口的袋子和早餐,一开始误以为是同事的,询问不是后,便在原地等待寻找失主,等了近半小时,仍不见有人寻找,于是赶紧报告分所领导,并一块将袋子打开,袋子里有十万现金、钱包、身份证、银行卡数张,见如此巨款,想到失主肯定非常着急。分所交警立即通过身份信息联系到张先生。张先生接电话时竟然不知道自己的钱丢了,愣神过后,长长舒了一口气,这可是自己辛辛苦苦打工两年挣的血汗钱,还有借的亲戚朋友的钱。

随后,分所领导嘱咐小伙子张先生以后出门带个包背身上,手里东西撂下很容易丢失。小伙子开心的笑着,连说感谢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