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马虎小伙坐公交丢了婚房定金 好心乘客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2018-09-06 20:0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9月6日,青岛公交李沧巴士9路线驾驶员高文宝回到总站后,拿着乘客丢失的手包急匆匆的赶到调度室,称自己在行车过程中,有乘客在车厢里捡到了手包交给了自己。工作人员打开包后发现,里面竟装有3000元现金。

分公司立即调取监控查找失主,据监控显示,失主是名男性,穿白色上衣,从书院路上车。当车辆行驶到富裕路巨峰路站时,这名男性乘客急急忙忙的下了车,却将随身携带的手包放在了车厢。车辆行驶到百通馨苑站时,一名女性乘客称自己捡到手包并拿给了高文宝。考虑到失主丢失物品会第一时间回到下车地点寻找,高文宝用手机拍下了监控里失主的照片,返回了失主下车的公交站点寻找失主。高文宝刚返回到站点,只见一名身穿白色衬衣的男子正坐在站点,焦急的打着电话。高文宝立即拿出手机,与男子比对,发现正是丢包男子,说明情况后,失主回到总站取回了丢失财物。

据了解,失主宋先生即将要结婚了,自己和朋友正要一起去付租用婚房的定金,下车时走的匆忙不慎将包落在车上,下车后十多分钟才发现自己的包丢了,于是便返回下车的站点寻找。在了解到自己丢包后发生的事之后,宋先生说到:“没想到自己的包还能完好无损的回来,真的非常感谢帮助我找到包的好心人,青岛人的素质高!为青岛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