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区市联动青岛交通监察支队联合出击 5部黑出租被抓现行

2019-03-27 22:0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3月27日,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直属大队和即墨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胶州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对即墨城区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查处。在当日的检查中,共计查处私家车非法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车辆5部,车号分别为鲁B9UB73、车号鲁B2V60D、鲁BJ623T、鲁B81VZ1、鲁B6U89E。上述车辆,执法部门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在当天的检查中,在上午9时40分许,执法人员发现一车号为鲁B2V60D的蓝色雪佛兰轿车驶入执法人员的视线,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拦截检查。执法人员首先对乘客进行了询问,乘客称是在鳌山卫地铁口乘坐的该车,将其送至即墨火车北站后,收了其车费100元。该车司机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时,一开始不承认其非法营运的事实,说是给朋友帮忙。但最终在事实面前承认了其非法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事实。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组织力度和执法力量,加强与区市的互动,多时间、多地点、多方式进行检查,坚决打击私家车非法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出租车驾驶员无服务资格证驾驶出租汽车、无故拒载、不按规定操作计价器等行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