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缅怀先烈清明义运"启动 青岛革命烈士家属可免费约车

2019-03-29 17:04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刘倩倩)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清明节将至,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与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联合发起“缅怀先烈清明义运”活动,来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清明节(4月5日)当天,凡市南、市北、李沧三区的革命烈士家属前往青岛市烈士革命纪念馆(芝泉路6号)祭扫革命烈士,可在4月2日、3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拨打免费约车电话96650进行预约。温馨的士公司将详细记录预约时间和接送住址,并在清明节当天根据烈士家属预约要求安排车辆上门,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据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共有10部敬老车和红飘带车参与此次“缅怀先烈清明义运”活动。2019年是“清明祭英烈义运”活动开展的第五年,公司的“敬老车”和“红飘带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他们将用自己的温馨服务在清明节当天为烈士家属提供舒适、优质的出行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