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泳冠军赛收官 浙江队成最大赢家山东第2 傅园慧豪取4金

2019-03-31 22:37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傅园慧坐镇的浙江队轻松夺冠。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晚上,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迎来收官之战,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刘湘夺得冠军,朱梦惠获得铜牌;男子50米仰泳,徐嘉余夺得冠军;女子400米混合泳,叶诗文摘得金牌;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傅园慧率领浙江摘金。

浙江拿下接力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的奖牌榜上,强大的浙江队以21金8银9铜的成绩毫无悬念排名第一,而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发挥出色,以4金9银6铜的成绩排名第2,第3名被广东队夺得。

只报了一项的刘湘以金牌收官。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广东选手刘湘出场引发欢呼。这个项目亚洲纪录是刘湘创造的24秒04。刘湘状态果然出色,出水后身位就稍稍领先。身边的浙江选手朱梦惠和吴卿风猛追,但刘湘保持住优势,最终以24秒70获得冠军,吴卿风以24秒77获得亚军,朱梦惠以24秒92获得第三。女子50米蛙泳决赛争夺激烈,八一队选手索冉以31秒39获得冠军,北京队于静瑶和上海队唐钱婷以31秒46并列亚军。

徐嘉余亮相。

男子50米仰泳决赛,徐嘉余高速冲锋,一度压制着他的全国纪录线,但最后五米左右地方被超过,徐嘉余还是以24秒47获得冠军,连续三届全国冠军赛包揽仰泳三冠。山东选手王鹏25秒17获得亚军,浙江选手李广源以25秒28获得第三。

此次冠军赛叶诗文状态神勇。

女子4乘100混接力决赛,傅园慧、余依婷、林欣彤和朱梦惠组成的浙江,大战程海花,于静瑶、韩婷如和陈若涵组成的北京队。半程北京队以2分08秒58领先,但后两棒北京队比浙江队差不少,最终浙江队以4分02秒50获得冠军,北京队以4分04秒77获得亚军,原本第三名的广东队犯规,山东队以4分08秒49获得第三。傅园慧此次比赛也获得四金收官。

叶诗文。

叶诗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