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在网上买抵押车难办手续 改装“转正”露马脚

2019-04-01 14:4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男子3年前买的外地牌照抵押车无法办手续,又买来一辆鲁B牌照的二手车,将其拆解,把发动机以及车架子号都“改装”到抵押车上,日前到青岛开发区交管所办理变更车身颜色业务时被识破。经调查该车辆涉嫌盗抢。

3月27日,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在办理一起变更登记业务时,发现这辆悬挂鲁B号牌的蓝色奇瑞轿车状态存在异常。经调查发现该车辆涉嫌盗抢,民警遂将驾驶人控制,并将车辆暂扣作进一步处理。

后经询问得知,驾驶人王某于2016年花了两万六千元通过微信购买了一辆晋A牌照的抵押车,因为是抵押车所以并没有相关手续。今年2月份,王某又从网上花了两万元购买了一辆手续齐全的鲁B牌照的轿车。这辆车被王某拆解,把零件卖掉后,王某又将拆下的发动机安装在晋A牌照的抵押车上,鲁B牌照轿车的车架号也被切割下来后焊在了抵押车上。

3月27日下午,王某拿着鲁B牌照轿车的手续前往车管所,给抵押车办理变更车身颜色业务,没想到被细心的民警识破。由于王某购买的抵押车涉嫌盗抢而来,目前,该案已被移交至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辛安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