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彩虹桥附近落海 众人齐救援 落水者仍不治身亡

2019-04-01 22:0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在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中间的彩虹桥附近,一名男子落海。发现险情后,众人接力救援,尽管男子被救上岸,但因溺水时间较长,最终不治身亡。

事发前,有人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彩虹桥附近脱光外衣,怀疑可能是想轻生。游客边走边议论,随后此事被世宝特侯丰海岸救援队队员听到。救援队队员崔得国和张亚显带着救生工具赶赴现场。与此同时,现场人员拨打了110和120。

救援人员赶到后,男子已经落入海中。救援人员抓紧下海,但发现男子已经没有知觉,随后他们将落水男子拉到海边。此时,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急救人员对其进行抢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