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明假期悼念逝者绿色出行 303路公交增发祭扫区间车

2019-04-02 17:0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清明节是缅怀先人、悼念逝者的传统节日,为方便市民前往大山扫墓及返程。青岛公交303路线将在4月5日当天开通“祭扫区间车”,保证市民出行。

据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公司了解,公司运用大数据统计,根据往年市民祭扫出行的特点和需求,将在4月5日开通“祭扫区间车”,分别在7:00、7:30发出两班,区间车由火车站西广场站发往大山站,途径云南路站、小港站、泰山路站、四方长途站站、清江路站等19站,区间车实行无人售票,票价1元,支持各类公交乘车卡、优待卡、手机支付、银联支付。

“祭扫区间车”前风挡玻璃内有“祭扫区间车”字样标识牌,广大乘客可通过识别标识牌乘车。公交工作人员提示市民在出行前看好线路的运营时间和发车地点,按照现场提示牌选择好相应线路。在乘车时有序排队,听从现场志愿者指挥,避免乘错车辆耽误行程。同时,公交志愿者呼吁市民文明乘车,提前出行,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乘车,文明祭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