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狮收获第一分 中能完胜 青岛三队足协杯对手今晚产生

2019-04-03 21:3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能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记者刘文超)进入4月份,2019中乙联赛赛程进入一周三赛阶段。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第三轮中乙联赛中,中乙新军青岛红狮在连琛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扳平比分,而比赛尾声王晨阳差之毫厘的进球,也让红狮错过了拿下联赛首胜的机会。虽然最终以一场平局收场,但红狮的小伙子们并不气馁,毕竟拿下队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的积分,对于两连败开局的这支中乙新军同样来之不易。

另一支青岛球会青岛中能在天泰体育场迎战北区副班长内蒙古草上飞,上轮客场拿下殷铁生执教的泰州队,让中能全体将士信心倍增,而打开进球账户的王秀富本轮再有上佳表现,他接李昱送出的助攻,在第5分钟帮助中能取得闪电开局的同时,也连续第二场联赛取得进球。随后挥霍多次破门良机的中能差点受到惩罚,客队在比赛临近尾声有两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其中一次还击中立柱,但最终取得进球的还是中能队。补时阶段,宋博送出助攻,之前多次头球制造威胁的沙一博终于用一记头球攻将比分锁定为2-0,场上担任中卫的他也继续延续了自己“带刀侍卫”本色,攻入了本赛季第二粒进球。有意思的是,在等待角球开出的间隙,记者在球门后为沙一博的进球缺乏一点运气感到惋惜,而沙一博在对方门将面前吐槽,“今天这门将神了,真是盖锅盖了。”没想到,仅仅一分钟后,沙一博就攻破了潘起昊的十指关。值得一提是,中能董事长乔伟光连续第二个主场出现在主席台上。

赛后,主帅克里斯蒂奇对结果感到满意。“赛前要求队员要重视对手,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足球场上往往就是这样,浪费机会有可能受到惩罚,好在最后时刻是我们取得了进球。”

3号21时,青岛足球圈还有一件事值得关注,2019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抽签仪式将在上海举行。按照规则,中甲球队将在第三轮加入战局。因此,青岛黄海将和之前前晋级的青岛中能和青岛红狮一起出战足协杯第三轮,三支青岛球会的对手也将在今晚揭晓。按照抽签遵循混合、无序的原则,“青岛德比”能否在足协杯第三轮提前上演,值得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