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40家企业170个岗位 青岛这场招聘会进4所高校

2019-04-04 15:4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0余家优秀企业、170多个热门岗位,直接送进青岛4所高校,4月3日,青岛国际创客社区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专场,4月11日还将进青岛大学。

4月3日,由崂山区巨峰科创联合青岛创客大街联合举办的青岛国际创客社区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走进中国海洋大学,40余家优秀企业提供170多个热门岗位,与青岛高校毕业生们面对面,双选交流。而在此前,已在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开展了两场招聘会,4月11日,还将继续走进青岛大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

记者看到,挑选招聘岗位数量多的重点企业,安排了专门的负责人现场进行宣讲,分为公司介绍、职位说明、招聘计划、常见问题解答等环节,让应聘者更全面的了解招聘企业。现场也设置了学生展区,应聘学生现场进行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方面的展示,显示自己的优势。此次提供的170个岗位中覆盖金融资本、通信技术、机器人教育、建筑工程、环卫现代化、水产饲料、文化创意等不同领域,包括中科曙光、朗讯、矽昌通信等企业,提供的月薪在几千至上万元不等。

截至目前,农大、科大、海大三场招聘会企业收集毕业生简历600余份。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于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