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父亲甩锅坦诚儿子 交警查获一名"表演系"酒司机

2019-04-04 17:2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韩通科 王伟伟)4月3日21时,李沧交警在青山路万年泉路附近设岗夜查酒驾,期间共查获两起酒驾违法行为。

21时20分许,距检查点不到100米处,一辆北向南斜停在万年泉路西侧的黑色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停放处并未划泊位,旁边是居民小区、药店便利店水果摊等等,显然是着急下车慌乱停下的。民警现场查看,车内空无一人,车门没锁,车上有酒味,车辆未安装行车记录仪,有酒驾嫌疑。民警打通该车挪车电话,一男子接听电话称该车是自己儿子所开。通话中,有围观市民称“车主就在旁边超市接电话”。民警迅速赶到超市找到车主,现场询问中,车主韩某某仍表示车辆是自己儿子驾驶,并不停打电话催促“赶紧回来”。民警使用韩某某随身携带车钥匙发动车辆,可正常发动,随后将韩某某带到现场进行酒精检测。韩某继续打电话满满表演欲满满“你到了没有,你开着车人上哪去了?”民警:“你给谁打电话?”韩某某:“我老婆。”民警:“不要再演戏了,监控都可以查到。”韩某称自己是喝酒了,但是没开车。

21时40分许,韩某某儿子到达现场,经过民警的说服教育,韩某儿子坦诚的表示车辆不是自己开的,应该是自己父亲所开。最终韩某某承认了酒后开车的事实。据了解,韩某某当晚喝了两瓶啤酒,随后由黄岛开车上路,至李沧区内发现路口夜查民警后下车躲入路边超市,后被民警查获。

民警对韩某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2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将其带到医院采集血样。待血检结果确认醉驾后,韩某某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吊销驾照,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