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废旧灯杆摇身一变挂衣架为健身居民提供便利

2019-04-05 07:3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张珊)近年来,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对嘉定山等超过使用年限、老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灯杆进行统一更换。

更换后,市北区城市管理局绿化二公司集思广益、大胆尝试、突破创新,对破旧损毁的废旧灯杆进行切割、分解再加工改良,使其变废为宝,华丽大变身。将再普通不过的废旧灯杆制作成美观、实用、环保的便民挂衣架,既节约了资源,又有效的防止了废旧物对环境的污染。后期该公司会将这些变身后的便民挂衣架,安装在辖区游园广场健身区域,为健身居民提供便利。

接下来,绿化二公司将继续结合《“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发展理念,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全面加强我区生态环境保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