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走了几十年的路突然多出一面墙 老人小孩都得翻墙回家

2019-04-08 06:4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导读

家住纺织机械厂三宿舍的倪先生最近有点闹心,小区通往金华支路的唯一道路,大伙已经走了几十年,可最近不知道被谁用墙堵上了,导致居民们“无路可走”,甚至逼得大家爬墙通过。

记者来到四流南路18号的纺织机械厂三宿舍,在9号楼的北侧,两位60岁左右的老人正顺着梯子爬墙,两米高的墙对于他们来说,爬起来十分困难。

再加上两位老人还抱着孩子,于是就出现了一个老人先爬过去,另一个老人将孩子递过去,自己再慢慢爬过去的情景。

不管老人小孩,都是如此翻墙过…

这墙到底哪儿来的?

居民推测墙的设立跟周边学校建设有关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条路原来是小区里的一条主路,通往金华支路和湖清路。2月上旬,居民们忽然发现路被堵上了。至于是谁立的这道墙,有居民猜测,可能与不远处正在施工的学校有关。

附近居民

学校施工方否认建墙

记者顺着墙的外侧观看,确实有不少车辆停在路上。那么到底是不是正在施工的学校堵的路呢?

学校施工方

按照学校施工人员的说法,墙不是他们建的,而是纺机厂内部的事。记者随后联系了水清沟街道办事处,20分钟后,街道办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城管工作人员确认道路属纺机厂所有

设立高墙目的为保障安全

市北区水清沟街道办事处城管部门工作人员

记者在纺织机械厂里看到,多数老旧平房都在等待拆迁,为了大伙的出行安全禁止随便出入,倒也说得过去。不过,这堵墙的设立,真的能够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吗?

市北区水清沟街道办事处城管部门工作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