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艳!脸基尼又现“爆款” 濒危动物搬上水母衣

2019-04-09 21:39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享誉国际的青岛脸基尼又上热搜,十种濒危野生动物,被“搬上”了水母衣,包括中国腹红锦鸡、婆罗洲矮象、棱皮龟、扬子鳄、苏门答腊虎、加湾鼠海豚、爪哇犀牛、花豹、山地大猩猩。仿动物皮毛的印花水母衣,搭配逼真的动物造型脸基尼,再次抢夺了人们的眼球。‍

动物脸基尼海边合影。

青岛脸基尼发明者张式范女士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介绍,这些都是2016年开发的作品了,其中棱皮龟、花豹、加湾鼠海豚、大熊猫、山地大猩猩和婆罗洲矮象都已经断货了。

中国红腹锦鸡。

婆罗洲矮象。

棱皮龟。

“当时就是为了让大家关注濒危的野生保护动物,就想到这个点子,把动物印上我们的脸基尼了。”张式范说,“今年,我们也会推出脸基尼新款,内容灵感应该会取自一带一路。”

扬子鳄。

苏门答腊虎。

加湾鼠海豚。

“脸基尼但凡有新品,总会频繁上热搜,张式范也表示,“2012年,脸基尼的照片被美国媒体评为全球最令人吃惊的三十张照片之一,从那以后,几乎每年都有国外媒体采访我,2013年到2015年,美国、日本、法国、丹麦、俄罗斯等国家的媒体都来采访过我。”

爪哇犀牛。

花豹。

山地大猩猩。

“去年还有荷兰电视台记者来采访我,来了8个人的团队拍我们。”2004年,张式范女士为防游泳者被水母蜇伤,研发了游泳水母衣和脸基尼。“当时看到被海蜇蜇伤的人,太惨了,被海蜇蜇,皮肤上会留下咖啡色的疤痕,很难祛除。我那时候在海边卖泳衣,就想着一定要想办法帮助他们,结果做的脸基尼,就火了,甚至获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张式范笑着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