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走起!春雨里洗过的青岛 正待你来一揽芳华(图)

2019-04-10 07: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9日,一场难得的春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把整个青岛笼罩在烟雨朦胧中。虽气温骤降,但经过雨水的洗涤,万物瞬间感觉明快起来,充满生机与活力。图为市民游客雨中在中山公园赏花。(“青岛观”摄影师 郝明先)

在春风春雨的沐浴下,中山公园的樱花更加干净靓丽、娇媚可人。(“青岛观”摄影师 郝明先)

撑一把雨伞,漫步花海中,尽情享受那雨打春花之美。雨中赏花,有你从未见过的美,不来试试吗?(“青岛观”摄影师 郝明先)

雨中赏花,行人稀少,仿佛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你可以贪婪地呼吸着雨中甜润的空气,任凭雨珠落在自己的伞和花上,尽情享受雨中花的美丽所带来的愉悦。(“青岛观”摄影师 郝明先)

春雨,像刷子一样洗刷着青岛,花儿更红了,草更绿了,大地变得更干净了!(“青岛观”摄影师 薄闲阳)

经过雨水的洗涤,万物瞬间感觉明快起来,充满生机与活力。(“青岛观”摄影师 薄闲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