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宜昌美景小区内电梯突然停摆 居民被困40分钟

2019-04-11 07:0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家住宜昌美景小区二号楼居民最近有点烦恼,俺们的电梯实在是不争气。

我是晚上六点十八分我就上电梯了,电梯里面有七个人,他们都按得不同楼层的数字,到了五楼就上不去了一下子就滑了下来。

孙先生家住宜昌美景小区二号楼,昨晚记者赶到他家楼下时,老人家仍旧惊魂未定。

孙先生说当时自己乘坐二号楼二单元西侧的电梯上楼,没想到电梯刚到五楼就又降回一楼,再次上升时突然停住了,把电梯里七个人困在了里面,整整四十分钟他们才出来,而在此之前这种反复失灵升降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多次。

大伙说这样的事情不稀奇,只是之前都是短暂失灵很快就自己恢复了正常,这次困了四十分钟,想来有些后怕。

记者在现场看到,困人的电梯停止了运营,记者先后困人楼层和楼顶的电梯间查看,并没有电梯的维护人员在现场,这部电梯到底怎么了,是否还安全呢?行动员来到了小区新华锦物业办公室,见到了吕经理。

吕经理说,新华锦物业是从2018年12月份接手的宜昌美景小区,在接手后花了十多万整修电梯,电梯维保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这次电梯困人的原因主要是超重和零部件受到气温的影响。

随后,吕经理给了行动员一位电梯维保谢先生的电话,电梯困人的具体原因,还得问问专业人士。

没说几句这名电梯维保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正在别处修理电梯就挂断了电话,第二天行动员了解到困人的电梯已经恢复了工作,孙先生和楼内其他居民表示,希望物业和电梯维保公司能够再多上上心,保证大家的乘梯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