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破300米!海天中心2号塔楼刷新青岛高度(图)

2019-04-12 14:04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国信集团获悉,近日,青岛国信·海天中心2号塔楼核心筒突破300米,刷新了青岛目前在建及已建成的建筑项目新高度。作为青岛第一高楼的青岛国信·海天中心,正在向既定高度369米不断攀升,向“天空”更近一步。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以“海之韵”的设计理念,以经典六边形为基础形态,逐层旋转似海浪凌空,最后在至高点以浪尖收尾,既凝聚了经典建筑美学和现代建筑科技元素,又保证了一线海景、山景、建筑风情能在每一层都尽收眼底。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于2018年实现1号塔楼和3号塔楼主体封顶,目前2号塔楼的施工进展突破300米,2号塔楼主体结构施工至63层,项目至今完成了44.8万平方米,今年海天中心项目将抵达369米的高度,屹立浮山湾畔,定义青岛新的城市天际线。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竣工后,无论从高度、规模、功能配置等方面都将翻开青岛城市地标的新篇章,成为承载半岛都市经济、金融、文化中心的城市名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