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现“耀眼黄” 百亩油菜花华丽绽放

2019-04-14 16: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目前,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海进入盛花期。满目嫩黄、花香四溢,漫山遍野的油菜花让人心旷神怡,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摄影师 刘明元)

四月中下旬正是最佳赏花期。今年园区在山体区新开辟了山地油菜花田,花海面积比往年翻了一番,形成“油菜花香关不住、漫山尽染踏春来”的花海胜景。

为了提升游客赏花体验度,园区还增设了山体赏花亭和观景木栈道,穿行在层层叠叠的山地油菜花海之中,一步一景,满目璀璨,体验别样的春天气息。

园区以“花海、园林、山体、水系”为生态要素,围绕“慢生活”为主线,突出展现“儿童游乐、休闲体验、影视服务、创意农业”的主题,是青岛首家以田园花海、休闲体验为特色的休闲度假园区。

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位于青岛市黄岛区胶州湾东路3666号,自驾游爱好者可通过胶州湾隧道,沿着滨海大道一路向西,路过东方影都向西5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与此同时青岛市区至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高速连接线也已全面开通,仅需一个路口就可抵达园区,这无疑为市区到西海岸的自驾游爱好者多提供了一份路线选择。

公共交通方面也十分便捷,青岛地铁13号线也在园区周边,黄岛309路、黄岛310路、黄岛K19路更可直接到达园区正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