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郑州路棚改选房工作启动 共筹集3200套异地房源

2019-04-16 10:2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4月15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政务网获悉,日前,市北区郑州路项目正式启动回迁居民选房工作。此次回迁市北区开发局共筹集四处3200套异地房源,供郑州路项目1171户居民选择。

为确保项目顺利启动,选房公开公平公证,特聘请专业软件公司开发在线预选房软件,房源信息实时更新,各签约点每天同步启动、关闭,实时播放房源信息,居民选房后剩余房源的信息系统自动更新,为顺利签约提供有利保障。全部选房工作将于4月18日结束。

郑州路片区棚改项目于2018年底启动,2019年1月份启动房屋征收。该片区位于重庆南路以西、商丘路以东、商水路以北、李村河以南,包含闫家山村、香里村、沙岭庄3个自然村,占地约900亩,约3500户,涉及郑州路两侧和郑州路19号两个项目。其中,闫家山村建于明朝初年,是一座拥有近600年历史的老村落。1958年,因国家建设需要,位于崂山水库库区内的香里村从崂山北宅整村搬迁而来。同年,青岛化工厂扩建在沙岭庄征用土地,沙岭庄市民也搬迁到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