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拉网式排查 未发现生产企业使用医疗废弃物

2019-04-16 13:4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生产企业非法使用医疗废弃物再生料问题排查整治行动,经排查摸底,未发现青岛市生产企业有使用医疗垃圾进行生产的问题。

据悉,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青岛市场监管部门加大了对重点产品的排查,尤其是对塑料、橡胶儿童玩具生产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期间共出动333人次,排查企业289家,现场查看了原材料进货来源、产品检验报告、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等相关材料。

据了解,今年3·15晚会报道的企业非法使用医疗废弃物再生料生产儿童玩具的问题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生产企业非法使用医疗废弃物再生料问题的监管,并采取定期检查与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生产企业依法依规组织生产。

(记者 霍璟祎 通讯员 王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