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26日开放 设海军70周年陈列展

2019-04-25 19:4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国际会议中心。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孙恬)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旅游集团获悉,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将于4月26日正式对外开放。

为了能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亲身感受此次海军节多国海军活动的现场氛围,会议中心在恢复上合峰会“丈量峰会”主题参观的同时,将于4月26日至10月15日期间,增加“人民海军,和平力量”——“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复原陈列展,近距离体验人民海军赋予我们的和合盛世。

海军节主题会议中心。

以海军节为主题的城市灯光秀——“和风海上来”自4月23日海上大阅兵之后华丽闪耀浮山湾畔,吸引了众多市民拍照转发。整个灯光秀以奥帆为核心量身打造,5月1日至5月4日期间,将于每晚7:30-8:30与青岛城市风光主题灯光秀轮动播出。

奥帆中心将在五月期间开展海洋旅游特惠月——海上看青岛之“海洋强国游”系列活动。启航奥帆,从海军阅兵的视角海上看青岛,揽五四雄风追忆历史,感受海洋强国的骄傲与自豪。届时,海上旅游品质航线产品“夜游浮山湾”、“海上休闲游”、“帆都海之旅”均享有五至九折购票优惠。

灯光秀。

2019年青岛马拉松将于5月4日鸣枪开跑,终点设置于奥帆中心内。作为马拉松赛道必经路线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奥帆中心将见证万名海内外跑者用脚步丈量世界的光辉时刻。另外,青马主题博览会也将于5月1日至3日期间在奥帆中心内火热开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