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误上高速被车流吓坏摔倒 磕得满脸是血

2019-04-26 06:5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青岛一名57岁男子深夜从朋友家返回,误打误撞竟然步行上了高速公路,当时就被快速来往的车辆吓坏了,拼命在应急车道奔跑起来,结果乱上加乱,一跤摔倒在地,磕得满脸是血。

4月24日晚23时40分,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自己驾车经过沈海高速(北向南)671公里处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应急车道内,非常危险。在了解情况后,指挥室立即通知附近的巡逻交警前去查看。

由于正处在深夜视线昏暗,巡逻交警到达现场后并没有发现可疑男子,便带着手电筒沿途向前边喊叫边寻找,大约走了2里的路程后,民警远远看见一名男子坐在路旁,待靠近后,发现该男子满嘴是血,吐字不清,有些精神恍惚。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该男子搀扶上警车内,从车内掏出纸巾递给男子止血,在简单询问后便驾驶警车快速赶往前方的泊里收费站,同时,大队指挥室人员与附近的医院取得了联系,准备在收费站进行交接。

十几分钟后,120救护车准时到达,医护人员在查看男子的伤势确定无大碍后,便对其进行了简单的消毒和包扎,遂后快速赶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经询问得知,中年男子杜某今年已经57岁了,居住在附近村庄内。当晚杜某到隔壁村庄朋友家玩耍,结果在回家时由于看不清视线走错了路,杜某在误上了高速公路后,因看到高速上车辆非常多,着急之下在应急车道内奔跑起来,结果一不小心摔倒在地,杜某除了脸部被擦伤一直流血外还有点精神恍惚,一度躺在路边不敢动弹,大约就是在这个时候,被过往的司机朋友发现后并报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