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创先争优! 青岛地铁8号线B1包"三号联创"启动

2019-04-30 18:0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B1包)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三号联创”启动仪式在07-1工区施工现场举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刘钢,青岛团市委青工部部长稼家霖,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中建股份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余繁显主持。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以及青年突击队授旗,项目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青岛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永亮,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明铁分别致辞,刘钢发表了重要讲话。

“三号”联创是中建首创的党群工作品牌活动和创先争优的重要载体,将在项目分别开展的“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活动进行有机整合,自创立以来,有力地营造了“创先进、争优秀”的浓厚氛围,促进了项目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受到了各地政府、业主、监理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是中国建筑在山东投资建设的第一条地铁项目,全线涉及明挖法、矿山法、盾构法及高架桥施工;地质条件复杂,涉及铁路、公路、农业用地、工业用地下穿燃油、燃气管线、人工填海区、海参池,临近养殖场等等困难。

自开工以来,项目总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协调难度大等多重压力,经过全体参建职工的努力,超额完成了2018年施工任务,多次得到业主的肯定和表彰。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闵、职业发展处调研员张智强,中建基础总工程师肖龙鸽、总会计师卢志勇,中建股份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平,中建股份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常务副指挥长师传江等领导以及中建基础各单位青年职工代表和青岛地铁8号线职工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