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春加速度 青岛百支青年尖刀班今天授旗出征!

2019-04-30 15:07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下午,百支“青春加速度”青年尖刀班班长和青年干部代表300余人齐聚五四广场“五月的风”雕塑旁,参加青岛市市直机关“青春加速度”青年尖刀班授旗出征仪式。

该仪式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在五四广场联合举办,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市直机关广大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学深圳、赶深圳”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市直机关青年代表朗诵了集体创作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长诗《百年华诞、百年梦想》,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讴歌五四运动以来中国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新时代青年矢志奋斗、勇于担当的激情梦想。

授旗出征仪式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行政审批局等15个单位的青年尖刀班班长代表全市百支“青春加速度”青年尖刀班上台接受授旗,标志着争创“青春加速度”青年尖刀班、助力打赢“十五个攻势”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此次“青春加速度”青年尖刀班授旗出征仪式,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刚刚发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的关键时刻,参加仪式的青年尖刀班班长和青年干部代表精神昂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奋斗者、实干家、追梦人。要把争创“青春加速度”青年尖刀班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立足岗位,牢记嘱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助力打赢“十五个攻势”,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海洋攻势”青年尖刀班班长董方告诉记者,“授旗出征仪式具有强烈的号召感,使我们倍感责任重大,更感使命光荣。下一步,我不仅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把本职工作做得越来越好,更要汇集尖刀班成员集体智慧、形成合力,‘学深圳、赶深圳’,按照已经制定的尖刀班作战方案,瞄准重点难点堵点,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加快修改完善‘海洋攻势’行动方案,明确‘海洋攻势’攻坚目标、攻坚任务、责任单位,助力‘海洋攻势’尽快取得成效战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