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过节放假朋友相聚畅饮 男子醉驾被查现场飚戏

2019-05-03 15:25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晚上9点半,市北交警展开突击夜查行动,在辖区内设置5处查车点,严查酒司机。这不,10点整,华仁桥查车点处,一辆南向北行驶的小轿车想要加油门逃跑,被岗卡民警拦下。

朋友相聚开怀畅饮没有问题,可您喝完之后一路从黄岛开车过来,这就属于拿着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当儿戏了。

嘴上说着乐意配合接受处罚,可人家在测试过程中就是想方设法不配合,说啥都不完成测试。

一听要抽血了,这下什么毛病都好了,气也会吹了说话表达也正常了,经过测试,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高达138毫克,远超醉驾标准。听说驾证要吊销,人家刚才说的接受处罚不作数了。

按照规定,他被带往医院抽血化验。这边正处理着,岗卡上又带过来一名浑身酒气的驾驶员。

驾驶员本想装傻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知道,见交警要带自己去派出所落实身份了,也只好承认,晚上喝了几杯酒,感觉天色黑了不会有交警,就自个儿开上车打算回家,结果没走多远就被查下。

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5月1日当晚的突击夜查行动中,共查处酒驾6起醉驾3起,其余违法行为30余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