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马完美收官 青岛全城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2019-05-04 16:1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于泓)受2019青岛马拉松比赛影响,青岛部分沿海一线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根据马拉松组委会要求,市运管局制定《2019青岛马拉松赛公交调流方案》,5月4日对途经沿海一线的80条公交线路、2104辆公交车进行调流运行。参与保障的公交驾驶员及93辆公交车在4日凌晨两点半开始均已到达各指定地点,用于比赛期间志愿者的运送。

赛事期间,在沿海一线的公交站点和马拉松赛途经的重点路口154处,公交集团和交运温馨巴士共安排244名工作人员进行服务疏导,近千名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比赛期间的公交出行畅通。

为做好青岛马拉松赛期间的公交运营保障,市运管局和公交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加班加点,默默奉献,提前介入,组织驾驶员现场查看线路走向,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运行。5月4日8点45分开始,随着部分赛道路段解封,调流的公交线路陆续恢复正常运行。市运管局组织公交企业利用智能调度系统,按照赛道解封时间节点,及时调整运力及发车间隔疏散客流,确保调流线路运行及现场服务秩序井然。截止下午14:15分,因马拉松赛调流的公交线路均已恢复正常运行。当天共为约4500名参赛运动员提供了免费乘车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