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运司机组团跑青马 放下方向盘依旧一马当先

2019-05-05 11:0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邢路 孙嘉梦)5月4日,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海尔·2019青岛国际马拉松在青岛前海一线鸣枪开跑。本次比赛中,交运集团成立的“交运酷跑俱乐部”组织了140余名会员积极参与并取得较好成绩。作为赛事支持商以及唯一交通保障服务商的交运集团,当天开通了从各区市汽车站一票直达、往返“青马”赛场的七条“青马直通车”线路,并提供参赛包车、租车预约服务,为广大跑友保驾护航。该集团提供的寄存包裹的服务也得到了一致点赞。

纪念“五四运动”大型主题团日活动同步开展

当天上午7点30分,2019青岛马拉松在青岛市政府门前鸣枪开跑。来自五湖四海的25000名跑友齐聚岛城,共赴这场春日里的运动之约。

百年“五四”,精魂不朽。当“青马”遇到“五四”,注定是一场不一样的马拉松赛事。据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青马”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交运集团团委组织了一次“百年五四,传承精魂”的大型主题团日活动。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康,工会主席彭丽华,总经理助理王键带领集团百余名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健康跑。刘永康表示:“我们以竞技运动的形式和积极向上的姿态向‘百年五四’致敬。此次活动中,交运青年员工充分展现了传承精魂、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决心。”

交运酷跑俱乐部为青春而赛跑成绩喜人

人头攒动中,交运酷跑俱乐部组织的140余名会员也在春日的和风里尽情“酷跑”。

随着赛事接近尾声,交运酷跑俱乐部也迎来了好消息,会员王平获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国内第5名,会员宋术成获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15名。王平告诉记者:“今年能够拿到这样的名次真的很开心,但是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开心的是和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随风奔跑,永远保持一颗青春跳动的心。”

交运集团员工李腾帅、韩宜庭作为青年团员的代表,还主动加入了轮椅跑团公益陪跑团队,让今年的“五四”更有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