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整治制售假冒伪劣服装,半月查扣近8千件

2019-05-06 13:5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连日来,即墨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辖区内存在的制售假冒伪劣服装等问题开展全面整治,近半个月时间,已查扣假冒伪劣服装7930件。

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全体出动,节假日无休,以无“假期”的全天候执法形式,保障全区服装行业无“假货”,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行动期间正值‘五一’小长假来临,市民大多外出游玩购物,全区服装行业交易量也将迎来小高峰,在这个关键节点,为保障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档,我们充分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对服装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不间断巡查,有效杜绝个别商户利用节假日违法违规销售假冒伪劣服装的问题。”在即墨区服装批发市场,即墨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崔成彦说。执法人员在严格执法同时,注重加强对业户进行《商标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并现场帮助指导业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积极引导业户自觉走守法诚信经营的道路。

截至目前,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连续开展服装商标侵权专项行动近半个月,已查扣假冒伪劣服装7930件,立案12起。其中五一假期间,查扣侵权服装300余件,查扣背包22个、鞋20双,拟立案4起。既对违法违规行为起到良好的震慑作用,又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秩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孙凯 邢丽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