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高4500元!快来拿补贴!还有省属事业单位招聘

2019-05-06 13:5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2019年已经过去将近一半了,

年初定下的小目标实现了吗?

这一年的工作是否满意呢?

如果有要找工作或者跳槽的朋友

可要看仔细了

两家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47人

海量国企招聘信息

考证涨知识还能拿补贴

最高4500元!

不可错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结合工作需要,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5人、博士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79人。(长期招聘岗位)

岗位汇总表

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应聘岗位+学历层次+专业+姓名(如:教师1+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张某)

附件及单份材料的命名格式均为:应聘岗位+学历层次+专业+姓名+材料名称(如:教师1+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张某+报名表),附件不超过5MB。

连同个人详细简历及其他报名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sdaeursc@126.com)。

报名时间

此次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4月28日)起15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学校将于每月月初在学校官方网站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

点击查看

↓↓↓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山东师范大学

结合工作需要,山东师范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3名,其中,初级岗位49名,中级岗位203名,高级岗位1名。

岗位汇总表

报名方式

高级、博士岗位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向招聘岗位所在单位提出应聘申请。

辅导员岗位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山东师范大学网站()辅导员岗位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

其他岗位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向招聘岗位所在学院、部门提出应聘申请并进行初审。

报名时间

高级、博士岗位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4月29日)起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

其他岗位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4月29日)起7个工作日内。

点击查看

↓↓↓

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两家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还有一大波国企也招人

↓↓↓

国企招聘

这些岗位门槛儿太高?

不如考个证给自己充充电

没准下次就有适合自己的岗位呢

未就业人员参加技能培训

考证后还可享受一定的补贴

在职职工也有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补贴详情及申请流程来啦

赶快看看

↓↓↓

职业技能补贴

未就业人员

图片来源:青岛12333

在职职工

不同等级提升层次

可分别申请享受技能提升补贴

也就是说最高可以拿到4500元

 图片来源:青岛12333


好工作不等人,

有中意岗位的赶快行动起来吧~

提升技能还有钱拿,

很多人不知道的补贴,

转需!

来源:济南日报、青岛12333、青岛人才网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