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青马落幕 组委会发来感谢信:感谢有你

2019-05-07 10:5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记者 刘文超)5月4日,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青岛马拉松组委会为社会各界付出辛勤劳动的人发出了一封感谢信,全文如下:

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落下帷幕,这一天,赛道上的人,心怀相同的热爱,奔向同一个终点。

这一天,所有的街道都满溢着温度,所有的风都温柔,所有的微笑都美好。

这一天,数万人在青岛这座城市,携手同行,共享盛事。

比赛精彩瞬间。

从2019年2月12日正式开始报名之后,青马源源不断地汲取着力量,茁壮成长。这份力量来源于太多的人,今天这封信就是写给你们的。

这封信,写给5000余名公安干警及3000余名安保工作人员。秩序是基石,安全是目的,身穿制服的你们坚如磐石,为跑友们安全完赛全力守护。感谢你们。

比赛精彩瞬间。

这封信,写给所有的医护人员。190多名医疗保障人员,600名医疗志愿者,80名AED志愿者,80名医师跑者与急救跑者共同筑起生命的襁褓。你们有敬爱生命的心,有最温柔的信仰。感谢你们。

这封信,写给80名警察跑者。你们是安全完赛的一道保障,是赛道上满满的安全感。这份炙热而坚定的铁血柔情,我们切实的接收到了。感谢你们。

这封信,写给来自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大学、中建筑港集团、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青岛卫生学校、青岛高新职业学校、青岛城管学校(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青岛三中、青岛实验高中等志愿者学校的2816名大学生志愿者。青春少年,热情洋溢,你们活跃的身影和笑容,构成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感谢你们。

比赛精彩瞬间。

这封信,写给100余名媒体工作者和60余位官方摄影师。你们深入人群,用相机定格精彩瞬间,将青马精彩的瞬间传播到四面八方。感谢你们。

这封信,写给171名裁判。你们用公平公正维护赛事秩序,用专业的态度维护选手成果。你们关注每个成绩的分秒之差,是每一次新PB的见证者。感谢你们。

比赛精彩瞬间。

这封信,写给48名陪跑员。船舶扬帆就能起航,骏马扬蹄就能远方,当“黄金搭档”踏上赛道,就如同插上腾飞的翅膀。你的坚持,你的陪伴都熠熠生光。感谢你们。

这封信,写给40名官方配速员。你们身穿战袍,精准配速,深藏功与名。实力与颜值点亮了整个赛事,配速的小气球上闪烁着荣光,是你们独有的勋章。感谢你们。

这封信,写给所有的环卫工人。没有人比你们更熟悉各个时段的青岛街道,你们隐于人群,为赛道的整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感谢你们。

比赛精彩瞬间。

这封信,写给青马啦啦队和所有为选手加油助威的青岛市民。正是你们阳光灿烂的热情笑容,毫不惜力的呐喊加油,激情洋溢的助威表演,才激发出参赛选手的运动潜能,让青岛因你更美。感谢你们。

这封信,写给每一位在赛道上奔跑的参赛选手。马拉松是对自己身体极限的挑战,身体的疲惫,精神的困顿,都没有让你们放弃。你们来自五湖四海,但都怀揣着对青马的期待和热爱。感谢你们。

这封信,写给每一个青岛市民。我们担忧交通调流等问题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考虑到人流拥堵会让您烦躁不堪。但是自发在道路两边呐喊加油的你们告诉我们,这场赛事让人乐在其中,这场城市的狂欢让人乐此不疲。感谢你们。

比赛精彩瞬间。

这封信,写给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的所有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坚持不懈,只为将最好的赛事呈现给广大跑者。感谢你们。

每届赛事成功的背后有着各部门和各单位的支持——国家体育总局、青岛市政府、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政府新闻办、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应急局、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国家安全局、青岛市退役军人局、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卫生健康委、青岛市市场监管局、青岛市外办、青岛团市委、青岛市广播电台、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青岛市旅游集团、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地铁集团运营公司、青岛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气象局、国网青岛供电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正是因为他们的通力协作,才共同支起了这场盛大的赛事,为选手们的青马之路保驾护航。

比赛精彩瞬间。

感谢主办单位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青岛市人民政府;感谢承办单位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感谢协办单位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感谢运营单位青岛青马爱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感谢支持机构青岛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让青马结出累累硕果。

感谢冠名赞助商

海尔集团

荣耀合作伙伴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顶级合作伙伴

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战略合作伙伴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北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赛事支持商

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

交运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金怡华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

康师傅方便面事业山东行销公司

青岛良友饮食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簇格软件有限公司

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

佳农食品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洲际酒店

百事可乐山东行销公司

通广传媒(青岛)地铁广告有限公司

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青岛福冈工贸有限公司

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喜旺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独家法律支持

山东海鲲律师事务所

赛事指定后勤保障提供商

京东物流

感谢你们对青马的鼎力支持

为赛事的圆满进行保驾护航

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已经圆满落幕

让我们共同期待

2020年再相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