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6月1日起 青岛用电用户改为月缴费 四种缴费方式

2019-05-09 10:0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朱颖)为了更清晰准确地反映您每月用电情况,满足居民阶梯电价、峰谷分时电价等政策执行要求,按照山东省电力公司统一安排,国网青岛供电公司自2019年6月1日起,将全市低压居民用电客户现行双月抄表统一调整为每月抄表,缴费周期也相应进行调整。

具体内容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抄表周期调整自2019年6月1日起,青岛市全部用电客户统一调整为每月抄表。低压居民客户不再按双月(奇数月、偶数月)抄表。

2.缴费周期调整低压用电客户由原来的双月缴费改为每月缴费,电费账单每月月初发布,请您每月10日前密切关注账单及账户余额情况,并及时结清电费。

3.缴费方式选择推荐您选择微信、支付宝、电e宝、彩虹营业厅等渠道缴纳电费。也可选择供电营业厅、自助终端、代收网点等传统渠道缴费。

为避免您因欠费产生滞纳金或停电困扰,建议您关注“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微信公众号,在“为您服务”栏目中办理智能交费,方便实时查询每日用电情况。或者,您可登录支付宝电费交费界面,开通自动缴费。如您在用电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和需求,请致电台区经理,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彩虹营业厅

电e宝

支付宝

微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