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男子喝了两瓶啤酒后上路 等红灯时睡着了

2019-05-14 16:2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中午喝了两瓶啤酒又没午休,下午开车等红灯时竟睡着了。因酒后驾驶,一男子日前被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

5月4日17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五中队民警在淮河路与茂山路执勤时,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路口等红灯,虽然绿灯已经亮起多时,后面的车也一直在鸣笛提醒,但该车一直未再发动车辆,停在道路中间严重影响交通。

民警以为遇上了“新手”,一着急打不起车来了,上前查看却发现驾驶员竟然在车内睡着了,遂叫醒驾驶员并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驾驶员打开车门后,民警便闻到了一股酒味。经询问,驾驶员管某称下午喝了两瓶啤酒,因为中午没有休息有些犯困,结果在等红灯时睡着了。

民警对管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显示结果为33.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最终,管某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