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27路公交上 两位女乘客厮打20分钟 惊动110

2019-05-17 06:4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公交车是大家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也是一个城市流动的文明窗口。可近日,在327路公交车上,两位女乘客的行为,却给“文明”两字抹了黑。

这是5月8号下午三点左右在327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一幕。当时公交车刚行驶到湖畔雅居公交站,一位短发女子上车之后,坐在座位上的一位戴口罩的长发女子,突然抬腿踹了对方一脚。

两位女乘客看起来都已经五十岁左右了,情绪非常激动,扭打着倒在地上。驾驶员见状,连忙将车停稳。

见劝阻无果,考虑到车上还有老人和孩子,驾驶员一边疏散乘客,一边报了警。期间,两位女乘客边吵边打,从车厢中部一直拉扯到了驾驶室附近。大约10分钟后,110民警赶到将二人分开,此时两人已经厮打了近20分钟。

多大仇?多大怨?以至于两个人大打出手,让一车人看笑话?想毕两个人此刻已经能平静下来,再回头看看当时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太冲动了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