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后开车送女友回家被查 女朋友也干脆提出分手

2019-05-29 06:1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即墨一男子醉酒开车送女友回家,没想到半路被交警查处,不但要面临拘役的处罚,而且女友也提出了分手。

5月15日晚,即墨交警大队岙兰路中队在即墨区烟青路与湘江一路路口进行查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当晚21时许,一辆银色大众轿车沿烟青路由南至湘江一路左转时,看见有交警查车,慌乱倒车时被执勤交警截停并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涉嫌酒驾,经现场呼吸测试结果为106.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查,驾驶员王某今年23岁,当天他刚从外地回来,当晚几个朋友一起喝个接风酒,席间喝了两瓶啤酒,感觉没事就驾车送女朋友回家,没想到被查到。后经抽血对其血液进行检验结果为89mg/100ml,为此女朋友也提出分手,王某懊悔不已。

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员王某将被吊销机动车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还将经过法院的判决,最终处以六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